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武汉必慕智联科技公司看望暑期挂职锻炼师生
发布时间:2021-07-17 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部和学校鼓励师生下企业实践的号召,同时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今年暑假,我院安排多名师生下企业挂职锻炼。716日,学校人事处处长周凡、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永骁、教学干事陈天旭一行到武汉必慕智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暑期下企业挂职锻炼的孟德颖老师和BIM工作室数十名学生,从而切实了解我校师生暑期在企业实践实习情况,传达学校对师生的关怀,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D261AF942DAB41232346DDD41670EA11

周凡处长一行人参观了师生在企业的培训和工作环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公司总经理李日新、技术总工华国。

座谈会上,华总介绍了武汉必慕智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校企合作、师生在企业实践情况等内容。孟德颖老师对在企业挂职锻炼的情况、下一阶段计划进行了汇报。

B6C2318D85C99BCA60C118F241CBD347

周处长和岳主任认为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暑期下企业挂职锻炼工作落到了实处,肯定了教师利用暑假参与到企业实践实习的举动,这为更好的培养学生动手实操能力打下了基础,同时希望我们青年教师逐步成长为“双师型”教师,成为双高专业建设的骨干;两位领导还对BIM工作室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对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教师能珍惜校企搭建的实习平台,一方面不断提升自我,另一方面也要尽可能服务于企业,实现良性循环。

之后,胡永骁副院长带领我们和企业的两位领导进行了技术交流,了解了公司正在做的海外项目—中海地产项目的相关内容,并为后期的项目合作制定了初步计划。

85665CBD881D5C02CCC9087EE7C1E8A2FCA66DC58661606534895CC95A4FB3AF

 

                         文:孟德颖/图:陈天旭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